温州医科大学成为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首批试点共建院校

温州医科大学 2014-12-30

【温州医科大学 教务处】12月25日下午,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首批试点共建院校授牌仪式在我校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瞿佳校长,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组织委员会常委副主任、人民军医出版社曾星副社长,相关部门领导、教师、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授牌仪式。

瞿佳校长致欢迎词,他对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组织委员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能成为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首批试点共建院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借助这个平台,结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精神,推动课堂教学的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的质量。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组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人民军医出版社曾星副社长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与进展情况,并代表项目委员会向我校授牌。

授牌仪式后,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组织委员会俞晖副主任介绍了国家医学电子书包建设情况及项目特色,资源合作部张旭主任就电子书包的使用进行了教学演示,并与到场教师学生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

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是“十二五”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重点项目、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也是目前首个由国家重点资助的医学高等教育数字化教改项目。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项目旨在实现医学本科全套教材数字化,与传统医学教育模式相比,在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等多个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特别是充分融合文字和音频、视频、图片及动画,契合医学教育的直观性、示范性等特点,是医学教育领域的重大改革和创新。我校也将以此次“国家医学电子书包”试点共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医学教育信息化发展,推进医学数字化教材建设。



原文链接: http://jwc.wmu.edu.cn/Art/Art_14/Art_14_4762.aspx
去下载页
教材导览浏览全部教材>>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客服热线:400-001-8080 客服QQ:2220330932

医学电子书包(三基随手查),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基知识,随手查询;是医者必备的医学宝典,满足住培基地对三基知识便捷学习的需求,为教师和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设计、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等内容支撑,为医生成长护航。

Copyright © 2013-2016 北京医视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580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720号
  • 扫一扫安装书包APP
  • 扫一扫关注书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