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电子书包》一期数字化教材全面上线

2015-9-1

9月1日, 由人民军医出版社和“医视界“联合出版的《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项目一期临床医学本科专业13本基础学科数字化教材全面创新上线,年内52本教材全部上线。

作为国家重点支持文化产业升级的扶持重点建设项目,全新上线的《国家医学电子书包》(一期)实现了无缝覆盖iOS、Windows、Android三大系统和iPad、iPhone、Android pad、Android phone、Windows pc五大终端。医视界秉承为人民健康服务,不断探索出崭新的“医视产品+医视界服务”模式,《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项目,真正实现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时代“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围墙式新兴学习环境,彻底击碎繁复沉重纸质医学教材“大山”的重压,切切实实为深受医“学”之苦的全国两百余所高等医学院校广大师生“松绑”了!

一名普通医学本科生,以临床医学专业5年制本科学生为例,从入学到毕业,累计要学习至少60本+(专业不同,略有增减,多数只增不减),按每本教材仅附带一本医学参考书籍计算(远远不止),合计120本+,而且,每本医科教材都是“大部头”,厚度和重量惊人——成本高、知识量少、表达方式落后、携带不便,普遍缺乏生动直观、互动及可视化教学模式,已然无法满足互联网时代医学生对“移动阅读随时随地学习”及学习中对“立体影像、数字图片、实验操作直观分解、手术分层解剖”等方面的学习需求……

人民军医出版社联合医视界建设的《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项目,在广泛深入一线调研基础上,充分依托互联网+的医学数字化教育创新探索模式,将枯燥、繁复甚至落伍的纸质教材学习模式彻底颠覆——不仅仅是由线下转到线上,更通过《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海量、权威、生动、丰富的多媒体数字化教材内容和学习功能,引发学生学习兴趣,为课前预习,掌握知识、主动学习提供了条件,极大满足了新时期教育信息化的改革需求和教学一线师生的需要。

手指或鼠标轻触屏幕,轻松下载《国家医学电子书包》,即刻开启神奇的数字化医学教与学的探索之旅:海量医学内容资源、矩阵式架构设计、全媒体立体化方式呈现、多终端跨平台应用、适用传统和教学改革等不同教学模式的个性化需求为特征,24x7x365 全天候运行模式。项目建设将教材、教辅、习题、试题、课件、数据库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3D多媒体内容有机组合,融为一体,拓展了医学教学的内容和功能,提升了医学教育的针对性和效率,发挥了优质医学教育资源的整合积累、深度利用、快速传播以及大面积辐射功能。”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学管理”作为《国家医学电子书包》一期三大平台的建设亮点成果,更是为翻转课堂、PBL等教学方法提供了可能性,使得启发式教学、讨论式教学等教学理念成为现实,项目建成后可依托现有网络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对于医学生能力及素质的培养,推动我国医学教育在内容、形式、模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有着积极意义。

现在,再也不用苦哈哈的背着又厚又重的医科“大部头”去上课了。你只需要iPad、iPhone、Android pad、Android phone、Windows pc任意一个终端,临床医学本科专业52本及N本医学参考书轻松下载,轻松学习,分分钟尽收囊中,学生在哪里都能轻松学习,老师在哪里都能轻松备课——医学教与学,就是这么简单、轻松、快乐。

去下载页
教材导览浏览全部教材>>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客服热线:400-001-8080 客服QQ:2220330932

医学电子书包(三基随手查),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基知识,随手查询;是医者必备的医学宝典,满足住培基地对三基知识便捷学习的需求,为教师和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设计、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等内容支撑,为医生成长护航。

Copyright © 2013-2016 北京医视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580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720号
  • 扫一扫安装书包APP
  • 扫一扫关注书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