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启用国家医学电子书包

浦东时报记者吴燕浦东报道 2015-11-06

日前,上海健康医学院与人民军医出版社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组织委员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国家医学电子书包试点共建院校”,这标志着该校在“用互联网思维重塑教育形态”的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新突破。

“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是首个由国家重点资助的医学高等教育数字化教改项目,于去年8月正式启动。该项目以医学本科全套教材为基础,以国内最大的医学数据库群和功能强大的教学管理平台为支撑,是具有跨媒体、跨终端、跨平台功能的新型数字化综合教学系统。

健康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梅告诉记者,电子书包由师生共同使用,相对纸质教材容量有限、携带不便、表达方式落后等特点,电子书包融文字、音频、视频、图片及动画为一体,契合医学教学的直观性、示范性、实践性特点,可满足现代医学生对“移动阅读以随时随地学习”及学习中对“立体影像、数字图片、实验操作直观分解、手术分层解剖”等方面的学习需要。电子书包将率先在基础医学院的本科新生及教师中试点使用,并逐步向其它学院推广。“‘互联网+’时代,全媒体挑战对医学教育变革提出了新要求。”副校长唐红梅表示:“期待通过电子书包创新教学模式,给医学课堂带来一次真正的变革。”

原文链接: http://www.pdtimes.com.cn/html/2015-11/06/content_3_6.htm
去下载页
教材导览浏览全部教材>>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客服热线:400-001-8080 客服QQ:2220330932

医学电子书包(三基随手查),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基知识,随手查询;是医者必备的医学宝典,满足住培基地对三基知识便捷学习的需求,为教师和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设计、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等内容支撑,为医生成长护航。

Copyright © 2013-2016 北京医视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580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720号
  • 扫一扫安装书包APP
  • 扫一扫关注书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