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系统解剖学》审稿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2014-05-09

由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系统解剖学》审稿会于5月3-5日在兰州大学举行。《系统解剖学》主编、中国医科大学柏树令教授和南方医科大学欧阳钧教授,副主编、第四军医大学李云庆教授和第三军医大学应大君教授,人民军医出版社副总编夏泽民以及来自全国23所综合大学医学院和医科大学等院校的36位教授参加了会议。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

基础医学院院长王锐教授在开幕式介绍了兰州大学医学教育的发展,并欢迎各位代表对兰州大学基础医学教育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全国高等教育医学数字化规划教材简称为-国家医学电子书包(NMETS),是“十二五”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重点项目、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也是目前首个由国家重点资助的医学高等教育数字化教改项目。该项目以医学本科教育为对象包含52门课程全套教材,由人民军医出版社组织全国1500多名优秀专家学者编撰,以国内最大的医学数据库群和功能强大的教学管理平台为支撑,是具有跨媒体、跨终端、跨平台功能的新型数字化综合教学系统。我校基础医学院王锐教授、侯一平教授、岳凤珍教授、韩俭副教授等参加各自专业电子书包的编撰。

去下载页
教材导览浏览全部教材>>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客服热线:400-001-8080 客服QQ:2220330932

医学电子书包(三基随手查),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基知识,随手查询;是医者必备的医学宝典,满足住培基地对三基知识便捷学习的需求,为教师和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设计、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等内容支撑,为医生成长护航。

Copyright © 2013-2016 北京医视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580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720号
  • 扫一扫安装书包APP
  • 扫一扫关注书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