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考再现,助力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培教学质量评估”高效实施

2016-12-28

2016年12月25日8~11点,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质量考核”,顺利完成。本次考核延续了“河南住培教学质量评估考核”的先进做法,采用了手机考试的方式进行。

本次考试面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医师,目的在于了解住院医师对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和临床能力。参加考试的住院医师,只需携带自己的智能手机,登录考试客户端APP,下载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考生手机登陆进入考卷,在手机上选择作答,答题后提交,即完成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了医视界“国家医学电子书包+医视考试系统+住培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一体化考试解决方案,该方案完美替代了传统意义上的试卷。

以下为本次考试部分手机考试界面截图:

 

以下为考试现场:

  

手机考试,实现了不受空间和网络限制随时随地实施考试,适应评估、考核、模拟考试、评测一体化要求,快速部署、快速考试、快速统计分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手机考试必然成为主流。

拓展阅读:
  医视考试系统 平台优势及特点
(1)教师端

1、试题管理:试题新增、修改、删除、统计,导入,审校功能,可自建题库;

2、组卷管理:可按知识点或题型组卷,可跨题库,跨学科、跨专业组卷;组织日常考核,年度考核,出科考试试卷,设置抽题逻辑,避免试题重复抽取;批量赋分、逐题赋分功能;支持试卷预览,可输出打印试卷。

3、试卷管理:试卷审核,修改、删除功能,含主观题试卷批阅;

4、用户管理:用户新增、修改,删除、批量导入;

5、成绩管理:线下考试成绩导入,线上考试自动阅卷,考试成绩分析,排名;

6、消息管理:、师生互动答疑,试题纠错,消息提醒;出科考试提醒,

7、统计分析:对学生错题情况,未答题情况,各试题的答题准确率,对学生成绩(平均分、最高和最低分)、缺考学生名单,平均分等信息进行统计分析。

(2)学生端

1、在线练习:分学科、疾病,章节练习(按学科章节组织试题)、随机练习(按题型组织试题)满足平时在线练习做题需求;

2、试题解析:对试题疑点难点进行分析,释疑;

3、模拟考试:真实模拟考场环境,自由选择考试时间;

4、错题重做:精准记录错题,可进行错题重做;

5、试题收藏:轻松做标记,可反复快速查看试题;

6、查找试题:通过题干关键词模糊匹配,快速定位目标试题,提升学习效率。

去下载页
教材导览浏览全部教材>>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客服热线:400-001-8080 客服QQ:2220330932

医学电子书包(三基随手查),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基知识,随手查询;是医者必备的医学宝典,满足住培基地对三基知识便捷学习的需求,为教师和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设计、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等内容支撑,为医生成长护航。

Copyright © 2013-2016 北京医视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580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720号
  • 扫一扫安装书包APP
  • 扫一扫关注书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