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培考核创新举措,医视考试震撼来袭

2017-02-27 震撼第一波,河南万人手机考,开创住培中期评估新历史

2016年12月20~21日,医视考试系统在“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质量中期评估考核”中首次应用。参考者,只需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登录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客户端,在线作答并提交,即可轻松完成考试。

此次考试,面向河南省所有住培基地的10141名住院医师及3142名带教老师,按34个专业分别组卷,考生规模、区域跨度,实属罕见。专业度要求之高、技术支撑的难度之大,更是超乎想象。医视考试系统整合国家医学电子书包,开创了住培“考试、培训、学习”一体化新模式,同一平台实现考试、培训、学习功能全匹配,完成了考核,完成了培训,完成了知识学习。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和技术实力,医视考试很好地完成了“住培使命”。

第二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620名住院医师在线考试,探索住培教学质量评估新模式

2016年12月25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质量考核”顺利进行,考试人数620人。考试前,考试后,考生均可登录考试客户端---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52门临床医学数字教材全面开放,供复习备考,供测验预考,供考后查询。医大一院的手机考试延续了“河南住培教学质量评估考核”的先进做法,选择了“医视考试系统”手机端考试的方式,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对住培基地教学质量评估新模式的又一次探索与尝试。

第三波,广州医科大学1508名住院医师招生考试,创新应用互联网考试实现住培招录信息化、智能化

2017年2月25~26日,医视考试系统,站到了“广州医科大学住院医师招生考试”的考场上。

据悉,广州医科大学经过多方面的调研和筛选,最终决定选择医视考试系统作为本次招生考试的“平台”。本次考试采用PC端在线考试的方式,参加考试的学生只需通过“浏览器”访问并登录医视考试系统,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轻松在线完成考试。


本次考试,是广州医科大学对于住培招生考试进行的一次尝试,实现了住培招录的信息化、智能化,是住培生源入口管理的实践性探索。参考人数1508人,共分8场考试,考试试题来自医视考试系统的“执业医师考试题库”,题目专业度高,权威性强,难度系数设置合理。医视界“医视考试系统”产品项目组,对于本次考试的考试形式、考场设置与考试时间的安排上做了周密部署,从根本上杜绝了作弊问题的出现,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

本次考试,医视界“医视考试系统”产品项目组,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与服务,确保了整个考试的顺利进行,确保了每名考生能够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和成绩。

去下载页
教材导览浏览全部教材>>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外科学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客服热线:400-001-8080 客服QQ:2220330932

医学电子书包(三基随手查),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基知识,随手查询;是医者必备的医学宝典,满足住培基地对三基知识便捷学习的需求,为教师和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设计、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等内容支撑,为医生成长护航。

Copyright © 2013-2016 北京医视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580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720号
  • 扫一扫安装书包APP
  • 扫一扫关注书包微信